多米咨询阿里巴巴国际站课程在苏州顺利召开!

多米咨询阿里巴巴国际站课程在苏州顺利召开,本次阿里国际站课程主要针对企业团队,进行小班制授课,现场多米咨询罗晓琴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做国际站的方向,以及2021年的整体布局。

多米咨询阿里国际站

PACO老师从品和词、以及市场的应用角度,带着同学们现场分析,企业产品以及和词的匹配情况,直通车投放策略,新手及做到有数据以后的大盲测试玩法,也在晚上辅导的时间,每一家企业后台进行诊断分析,了解大家的问题所在,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多米咨询阿里国际站

很多新同学,没有开店的也通过辅助工具包,将自己的品、词,以及标题怎么写可以拿到自然流量,如何 做橱窗+实力优品的布局,运营方向进行了掌握,纷纷表示回去立马可以开动起来,等下次复训的时候 ,再来让老师们检查工作成果。

多米咨询阿里国际站

本次的国际站课程在结束后的2天时间,多米咨询的2位老师也为大家发布了工作计划,现场有一位行动力超强的同学通过课程上教的RFQ报价的方法,迅速提升询盘效率,我们也是期待着大家的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