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晓琴老师为苏州新华商学院MBA37班分享互联网营销

2021年13,14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多米咨询罗晓琴老师受邀为苏州新华商学院MBA37班的企业家们,带来了《企业互联网营销布局》的分享,本次课程也是希望让大家更好的清晰企业互联网营销布局要点,了解市场分析及平台选择规划,更好的提升互联网营销转化效,在互联网真正盈利。

步入2021年,传统企业进入互联网营销已经是必备之路,大部份企业在早几年在做网络营销过程中,有尝到甜头的,也有效果不佳的,归根结底,一是对于平台规则升级更新换代没有跟上,二是大部分企业对互联网营销的认知,还停留在只是做宣传上面,还有很多传统企业做得还不错觉得没有必要, 罗老师也根据现场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把课程内容做了梳理,围绕着怎么做,如何下手,怎么检查,三个方向带着大家更好的做好分析。

罗晓琴-新华商学院MBA37班.jpg

(图片为:罗晓琴老师和新华MBA37班同学们合影)

2天的课程,罗晓琴老师深入浅出的分享,带着现场企业家们,从市场分析,到渠道选择,竞争对手互联网上情况进行了深度分析,比如很多老板非常关心的,推广渠道怎么选择的要点,罗老师也讲到了,可以从以下五个方向去做规划:

1、是否适合

2、投入产出比

3、推广难易度

4、市场竞争情况

5、对平台规则的熟悉

现场也带着大家一个个去做检查,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今时今日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上如何快速去执行,通过搜索引擎,平台、短视频如何去做好布局,以及做好企业本身产品的规划,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也让企业主们真正认识到,网络营销不只是一个渠道 而已,用得好也能帮助企业发挥更好的价值。

当今时代,无论你是ToB or ToC端,如何进行互联网定位,如何进行跨界营销,找到适合自己的更重要,课程结束后,罗晓琴老师也为新华商学院MBA37班布置了课后作业,实战有用,落地有效,这也是我们多米咨询公司一直坚持宗旨,期待更多的企业在互联网上取得效果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