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段子手朱广权直播带货,妙语连珠

4.6日晚,央视新闻举办的“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的公益带货直播活动,由朱广权和李佳琦共同合作直播,目的是为了湖北的经济复苏贡献一份力量。

虽然因为疫情原因,两人暂时不能同场直播,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位“名嘴”的发挥啊!

整场直播可以说是妙语连珠、金句不断、非常上头。让我们来看看朱广权real有文化的开场白:

“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

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

凤爪什么热干面,米酒香菇小龙虾,

守住金莲不自夸,赶紧下单买回家,

买它买它就买它,热干面和小龙虾。”

李佳琦朱广权<a href=

这场历时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次数达1.22亿,直播间点赞数1.6亿,累计卖出了 4014万 的湖北商品!微博话题#朱广权李佳琦直播#也上了热搜第一。

朱广权李佳琦直播.jpg

原本“货源充足”的热干面、香菇、莲藕等湖北农副产品,上架仅仅几分钟都被抢购一空,引得观众们感叹: 既没能为湖北拼上命,也没能为湖北拼上单!

尽管很多货品都很快被抢购一空,但在买的过程能看到突破次元壁两位名嘴的“大型较量现场”,观众们都纷纷表示: 虽然下不了单,但是光是看看直播都开心得不行!

因为整场直播实在是太精彩了!

尤其是以“气死手语老师”而闻名的朱广权,作为一个第一次卖货直播的新手,面对战绩丰富、经验满满的“口红一哥”李佳琦,丝毫不怵,金句频出,出口成章。

“初来乍到,技术不好,手艺不妙,请多关照。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就属于佳琦直播间。”

虽然嘴上谦虚地说是“卖货新人”,但朱广权为了第一款产品热干面做的广告词,就惊呆了李佳琦。

这段引用了杜牧的《泊秦淮》的广告词一出,是不是感觉一瞬间“ OMG!买它!”都显得暗淡无光了?

而朱广权的文采绝不仅仅是如此而已,他为其他产品准备的广告词也同样“惊艳”:

“吃藕不容易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汽水不光是情怀,更是为了畅饮开怀。”

“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

“谢谢你们为湖北拼过单,让我们携手渡难关,大家以后努力将销量翻一翻,像一条大河波浪宽。”

这一句一句的“单押”、“双押”金句不仅惹得观众直呼“权叔有才”,甚至还让同场直播的以“快嘴”著称的李佳琦都插不上话,只能拍手称赞。

总而言之,一场两个小时的直播下来,大家不仅买到了好吃的,支持了湖北,还顺带学习了很多很多传统文化知识,网络上好评声一片!

粉丝们吃货的心,不仅被“小朱配琦”新组合所带起,也被各色湖北美味吸引,更是被“为湖北下单”帮扶抗疫所感染,“愿为湖北胖三斤”。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