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带货,到底能赚多少钱?

现在大家提起罗永浩的直播,总是离不开“翻车”两字,有些老罗的忠实粉丝却说:“不翻车那它就不是老罗了,他越翻车,我们越爱看”。

直播.jpg" alt="罗永浩直播.jpg"/>

前段时间,他带货的520情人节玫瑰花,出售后出现了大量的投诉,本应当5月20日当天送到用户的玫瑰花有的提早送到或是过完送到,而且许多用户收到的玫瑰花大多数是焉的。当时多米咨询小编也下单了,为了解决用户收到的产品质量问题一事,他不仅要求品牌方全退款给消费者,还自掏腰包100万,用现金的方式补偿给消费者,一般在直播间买东西,通常都是以退货退款来息事宁人,或者找各种理由来推卸责任,老罗的做法,干脆利落的出来给消费者道歉,为消费者维权的方式,吸引了一大波粉丝,路人缘剧增,不得不说老罗是个体面人。

他给自己的定位是直男杀手,他卖的东西都是些不太好卖的产品,比如汽车,登山鞋,跑步机等,但是经过他的推销,往往销量十分可观。

直播成为了现在一种新兴的职业,特别是在特殊时期之后,网红们的带货能力更是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发展。罗永浩进入直播行业才2个月时间,直播次数才7场,累积观看人数达到了5300万+,业绩成交保守估计有7亿。这业绩在主播行业里是非常能打的,但是其中的门道还不止。

罗永浩地直播1.jpg

就拿罗永浩直播卖课举例,一场直播卖不同公司的课程成交额达417.38万,罗永浩抽成达到百分之二十到三十,卖课抽成有120万左右。然后再加上每一家机构要给的坑位费120万左右,如果有三家机构就有360万,再加上抽成一晚上卖课则480万。

仅仅是卖课就能得480万,其他卖实物或者贵重产品的坑位费只多不会少,再加上抽成以及抖音的打赏钱,罗永浩做一场直播至少可以得到几百万的收入。

一晚上几百万,这个数字有多惊人?在上海好的地段买套汤臣一品的房子都是小菜一碟,27万/㎡,300㎡差不多了。攒3场直播的钱,买1000平方米的房子更不在话下,这样算下来薇娅的豪车豪宅真的是小意思。相信不少网友看了肯定表示打扰了!

其实,他们能够爆红,吸金能力一流,除了具有个人魅力以外,更多的是他们合作的品牌非常优质。像罗永浩合作的都是小米、苹果、TCL、石头、极米等这种有口皆碑的大牌,质量过硬,价格又厚道,这谁不想去交个朋友嘛~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