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大促预售营销新玩法

2020年京东618通过发放海量消费券、释放爆品补贴优惠力度,联合更多品牌和商家一起感恩回馈亿万消费者,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京东618大促预售营销新玩法。

京东618.jpg

一、预售

预售是京东重点营销工具之一,也是 618 期间重点营销项目。平台重点激励全品类商家结合销售需要参与京东预售,参与预售的店铺和商品可通过搜索计权、赛马等方式,在搜索、大促会场等场景中获得额外流量曝光,还有相应的加权,同时优质的预售商品更能获得平台的流量加持。

此次预售不仅在流量上开辟了更多的曝光渠道,在玩法及产品功能上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给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二、直播

京东直播是一种内容+电商高效结合的全新营销模式,通过主播的专业、趣味讲解,给消费者带来所见即所得的全新购物体验。

今年 618 直播活动期间会有多种玩法参与,其中,商家直播场次指标会直接影响店铺和商品在大促会场中的曝光,前期积极开播获得更多曝光机会。

三、头号京贴

头号京贴是平台级跨品类每满减优惠券,支持与限品类东券、店铺东券三重叠加。重点激励全品类商家结合销售需要参与头号京贴,积极参与报名的商品将在商详、大促会场等场景中获得流量扶持,可有效地促进跨品类销售渗透,促进店铺跨品类销售增长。

四、商品价格力

为提升大促活动效果,618将应用“商品价格力”工具为消费者推荐价格更实惠的商品。

价格力系数的大小,可反映商品优惠力度的高低,该系数将影响商品在首页推荐、大促会场等平台公域曝光的权重,该工具适用于所有参与618活动的自营和POP商品。

五、商品打标

商品打标是指对报名且符合大促要求的商品进行标记。

今年618 商品打标门槛包括商品好评率、商品动销率、店铺风向标、店铺交易纠纷等多项指标要求。618打标商品可享有 618专属的视觉氛围包装,以及618专属的搜索流量支持。

为进一步提升618 打标商品的商详转化率,鼓励 618 打标商品同时报名“优惠指引”标签,届时该商品的大促商详腰带将自动展示到手价信息,为消费者提供更直观的价格信息。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