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淘宝天猫京东618主要玩法

今年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都主打直播,618期间会有数十万场次的直播,有超过300位明星加入到直播带货,超过600位总裁助力618,无论是淘宝直播的董明珠,还是京东直播的央视主持团,都是今年网购的一股新生力量。

京东以ceo带货卖房开启了今年直播的风潮,也有越来越多的老板大佬加入到这个直播里面,有很多商家的销量暴增几十倍,高达到53倍的增量,而且有4小时直播卖出黄杏60吨的佳绩。

京东和天猫都有百亿补贴计划,除了这些还有超多的红包,超多的优惠券,超多的购物津贴等等的可以领取,可以说消费者能够领取的优惠非常多,比往年的618活动都要力度大,而且今年的玩法更简单了,不用再做计算题,领到就是赚到。

618狂欢.jpg

天猫在往年的满300减40元的基础上,又叠加了消费券,消费券的金额是5元到30元不等,可以叠加就可以省钱哈。不止是可以分期下单,还可以获得免息的机会,就是说可以提前拿到喜欢的商品还不用利息,其实懂得时间概念的朋友就知道,这比原价购物还要省钱。

在官方直播间里面,华为是表现优异的,成为了第一个成交破亿的品牌,荣耀和华为两家加起来的成交额非常喜人。

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天猫618活动中,不止是普通品牌,还有很多的大品牌甚至国外品牌都纷纷加入了进来,今年进口大牌入驻天猫增长很快,为国人买到进口大牌提供了不错的平台。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