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营销对传统企业的价值

短视频以简短的视频内容为载体,将要表达的主题通过视频形式更形象的表现出来;内容有的是自拍、自剪的纯原创视频,有的是基于现有视频资源进行剪辑整合输出的短视频。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短视频营销对传统企业的价值。

短视频营销.jpg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型短视频营销?短视频相比过去的自媒体图片、音频有什么优势?

一、表现形式:短视频具有过去文字、图片、声音不具备的优势,给人在视觉和听觉上冲击力更强。

二、吸引力:对用户注意力所产生的吸引能力是过去任何媒介都不可比拟的。其实就是图文已经占居了很长的江湖地位,用户早已疲劳。

三、用户习惯:符合受众的大脑接受和移动端使用习惯。相对比图文和长视频内容,短视频就非常适合在闲暇时间来观看,带来的趣味性和娱乐性比其他类型的自媒体都要高。

四、时间成本:节约用户的时间成本,比如:一个新闻事件,如果通过阅读图文来理解,可能需要花费5分钟,但是通过观看短视频可能只需15秒,碎片化的时间就可以完成。

综合以上,短视频看似简单的一个内容呈现的变化,其实让用户与产品之间发生颠覆性的改变。这就是短视频能迅速火起来的原因,用户在哪,流量就哪,流量=金钱。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