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直播转化率71.4%!卖家们直播效果如何?

借助直播功能,卖家可以与消费者直接进行互动,而消费者通过点击视频旁边的轮播图便可以完成一键购买。亚马逊表示,品牌正影响着消费者的购物行为和决策,而直播、关注等功能则是联系卖家与消费者产生更深层次互动的自然接触点。借助直播功能卖家可以更加轻松的与消费者互动,从而进一步为自身品牌推广赋能。

亚马逊直播.jpg

根据亚马逊统计数据表明,在亚马逊上观看视频的客户转化为购买者的比例是非观看客户的3.6倍,这表明购物者对视频的偏爱很高。

直播带货为什么效果那么好?

其实底层逻辑是基于视频直播类的内容跟客户的互动性更强烈,让客户更加的感同身受,加上折扣的刺激这时候客户就会冲动消费。

实时视频更具吸引力,使品牌所有者可以实时在视频中回答客户问题并使用聊天功能,展示产品的独特功能和优势,并向潜在的亚马逊购物者推广其产品。

在亚马逊上进行直播的好处:

1、直播免费显示在您的亚马逊店铺、商品详情页面上;

2、通过视频并使用聊天直接与买家进行聊天并与其互动;

3、选择您品牌中的哪些商品添加到您的直播中;

4、衡量您的曝光结果,包括视图、商品点击量和销售额。

直播带货在亚马逊平台上才刚刚兴起,有条件的卖家可以赶快抓住这个机遇,抢占先机,走上直播带货之路。

在国内电商直播带货的不断催化之下,亚马逊直播也是一个必然产物。随着Facebook、Ins、Google等不断完善视频和购物功能,目前亚马逊直播只针对拥有品牌备案的卖家,这对于拥有品牌忠诚度的卖家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同时也能更有效的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目前亚马逊Amazon Live虽然仍处于刚起步的阶段,但是对于中国卖家来说,也是一个值得去尝试的流量新渠道。

亚马逊Amazon卖家直播心得:

1、直播时间:要与消费者的习惯符合,可从你的产品销售情况分析一天中什么时间段销量比较好

2、直播人员:建议能有流畅地道的英语解说,实力允许的卖家可以请兼职的外籍人员做直播

3、直播加分项:准备一些折扣(优惠价格、coupon、deal)等。

4、直播流量倾斜:如果你这个品类,没有什么公司做live的话,live会在live页面停留一段时间的。

总而言之,试播过的卖家都反映直播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带来不少的流量,不过做这种直播时有英语母语解说,不然可能空有流量没有转化,那也是白瞎。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