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高质量直播标题怎么写?

直播封面是用户进入直播间的一个桥梁,除了直播封面之外,直播标题也是影响观众是否会进入直播间的关键因素。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电商平台高质量直播标题怎么写?

直播.jpg

一、突出实力和内容信息

这里的突出实力主要是从直播标题让用户知道你很厉害,例如“跳舞达人”,“歌神”等等类似于让人产生一种“这个人很厉害”的感觉。

二、突出主播特征

在标题上突出主播特征,例如性格特征:可爱、高冷。人物特征:空姐,医生,学生等等。

突出人物标签,有利于观众在第一时间获取主播关键信息。

三、突出玩法新颖

你会在直播过程中有秒杀活动,或者赠送福利的环节,可以在标题中适当的透露出来,吸引用户关注你的直播间。

四、突出内容和才艺展示

例如,你的直播间主要是唱歌,那么就在标题中标明音乐主题,如果是跳舞,那就在标题中标明跳舞的主题,让用户第一时间知道你的直播间到底是做什么的。

如果你的才艺比较独特,那么更要在标题中突显出来,从而进一步吸引用户关注直播间哦!

五、标题和直播内容相关

你的标题尽量与直播内容相关, 如果你的直播要跳舞,你却在标题上表示出你做美食。这种不相关的、具有欺骗性的标题,会引起用户的反感,不利于提升直播间人气。

除了这些写直播标题的小技巧之外,同样的,我们在写直播标题时,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避免出现违规,导致直播间被限流。

除了上面几个方面外,多米咨询要提醒大家我们在做直播带货一些标题禁忌。

与直播封面设计一样,有的人会为了博眼球,在直播标题上故意体现出低俗暗示、暴力、赌博等违背平台规定或价值观的内容。

当然,除了直播标题可能违规之外,直播过程中,如果出现了违规操作或者违规用语,也会导致直播间被限流、封号。

所以,如果想要好好运营直播间,避免直播被处罚,我们除了要掌握各种提升直播间人气的方法之外,还需要熟练掌握直播平台规则以及直播违禁内容。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