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出口通和金品诚企区别

出口通=国际站,国际站是进出口的电子商务平台,出口通是国际站上的卖家会员身份。

国际站按年收费,费用由基础服务费用和增值服务费用组成,基础服务费(出口通)为2.98万/年,2组10个橱窗产品。(增值服务费:具体会由客户经理给您制定合适的方案)

金品诚企.jpg

金品诚企(Verified Supplier):是阿里巴巴根据买家采购习惯推出的综合性推广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快速赢得买家信任,促成交易,金品诚企目前市场价格为:8万/年,8组40个橱窗产品。(升级金品诚企增值服务方案联系客户经理)也就是在出口通再次升级。

金品诚企包含服务介绍如下:8万/年

1、出口通(或全球宝)服务+6组橱窗(加上出口通2组橱窗,一共是8组)+企业能力评估报告+主营产品认证(10个)+验厂视频;

2、实力身份:买家端全链路实力展示(Verified Supplier 标识);

3、专属旺铺:金品专属旺铺样式+多套旺铺装修模板+金品专属企业档案;

4、 360度全景验厂&品类视频:360度全景验厂+专属品类视频拍摄3个和制作服务;360全景拍摄需现场确认,品类视频由拍摄公司现场拍摄/寄送棚拍,需客户在My Alibaba进行交付确认,提供一次修改机会。自交付确认通知送达起超过3天不确认,默认确认交付。

5、子账号权益:10个子账号(cgs(普通会员)5个,金品服务5个)+升级平台账号管理;

6、企业版数据管家:私域数据分析+行业与市场数据+实时数据服务;

7、企业版CRM:客户通企业版赋能商家;

8、行业活动优先权:活动会场同等条件优先+行业海景房优先;

9、营销特权:CPM专属广告产品购买权(CPM专属广告产品就是明星展播);

10、精准RFQ推荐和粉丝通不需要1星能使用。

出口通含服务介绍如下:2.98万/年

1、基础建站;

2、实地认证;

3、交易保障;

4、数据管家;

5、客户通;

6、子账号5个;

7、橱窗2组;

8、粉丝通需要1星开通使用,商家1星以上能升级金品。

其中以上的权益区别,基本平台费外,同时推广费用是离不开的。

通常一个平台的基本推广费用10万,一年费用一个平台花费30万左右(比较节俭)。和淘宝天猫相比这些推广费算不错。

通过这几年的变化,估计往后的费用更多。

建议:金品诚企店铺的一定要把资源都利用好,要重视起来,别浪费该有的权益。

想要开店准备企业,考虑产品,团队(运营,业务,设计等),有做好一两年不盈利的资本。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