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金品诚企有必要开通吗?

阿里普通供应商和金品,金品诚企比出口通增加了第三方认证,金品可添加10个主营产品,比普通出口通多30个橱窗,另外增加了验厂视频。

当然另外还有其他的优势:如宣传的“买家更信任金品供应商”、“海外买家更偏好于选择金品诚企客户达成交易”、“享受信用保障服务基础授信额度更高”“更多曝光”、“更多商机”、“展示软实力”、“帮助跳出价格战”、“金品权限进一步升级”等。金品诚企设计的目的是非常好的,帮助商家展示更多实力,给有实力的商家更多资源,另外也是帮助买家判断卖家的情况。

国际站运营.jpg

但站在商家角度,无论是做出口通还是金品,第一步的目的就是获取询盘,而且可以说大多商家第一步还没有跨出去,对于“达成交易”、“价格战”等还没有特别规模化的、广泛的需求,所以对于选择金品诚企的商家应该更多看重的是“更多曝光”、“更多商机”这些优势。

流量上,看不到从金品筛选上得到了多少曝光;排名上,也没有明显体现;询盘上也是无量化数据。“更多”这个词是好的,可能阿里也不会对流量和询盘数据做量化,但我会比较在意"带来的更多的流量和询盘到底值不值得用5W元去买"这个问题。

有点用的只有两个金品40个橱窗和1星商家可以参加3月采购节,这些是实实在在和最终获取询盘相关的,3月采购节,报名门槛,普通商家需要评定星等级为二星及以上,金品商家只需要一星。商家星等级分为四部分:商家力、营销力、交易力、保障力。

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每分钱都要花在刀刃上,否则能不能活下去都是问题,而且有的公司都没有专业的运营人员,对于这样的情况,建议从基础会员做起,不是说金品不好,而是按照公司现状无法利用起来金品的优势。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