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阿里国际站买家喜好度的四大方面

在我们做阿里国际站运营过程中,影响买家喜好度的因素有曝光—点击—查看(访客、时长)—询盘量—成交量。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分析重点。

买家喜好度重要的是成交量,成交量越多越说明买家喜欢你的产品,必定喜好度就越高。当用户在阿里国际站首页搜索时,平台会根据买家的行为识别买家偏好,将买家更喜欢的产品排序靠前。所以我们在做国际站运营的时候 ,一定要先做好基础,然后做好访问,才能有询盘、成交的可能性。

买家喜好度.jpg

一、首先你可以先分析公司整体的曝光情况。在“数据管家”里边“我的效果”就可以看公司产品整体的曝光情况了。

二、其次再精准定位问题产品。分析橱窗产品的效果,看下曝光情况怎样,针对那些效果不好的橱窗产品进行更换或者进行优化。

三、分析零效果产品,对于那些曝光、点击、访客、反馈都为零的产品,可以借助国际版e助手进行优化。

四、进入搜索诊断工具,查看阿里巴巴国际站店铺是否存在有问题的产品,然后再根据问题产品的提示进行有效优化。

多米咨询小编建议,我们可以通过主动营销,通过SNS,邮件,访客,RFQ等推荐优势,爆款产品,积累买家喜好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