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运营直通车有效出价策略

我们在做阿里国际运营中,直通车出价一定要考虑产品分析,才能更好的做精准出价,下面多米咨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运营直通车有效出价策略。

 我们在做推广优化时,转化率高的产品一定要采取高出价,抢排名,再转化的方法,争取进主搜索前五的位置,同时用长尾词加入行业大词来做推广。

其次转化率低的,采取烧精准,出价低, 先养词的方法,使用产品匹配的长尾词来维持转化。

无效产品可以跟随同行曲线进行出价养词策略。

P4P等级达到LV4可以设置更多的地域投放。未达到LV4可通过外贸服务市场相关P4P软件设置投放时间

外贸直通车.jpg

在做出价过程中,一定要进行点击率的优化,同时优化词和标题的匹配度。

推广评分就可以看做你的产品质量和这个关键词的契合度的综合评分。

所以客户点击一次的扣费就是 后一名的出价 *他的推广评分/我们的推广评分+0.1,

按照这个规则,意思就是我们的评分越高,我们花的钱越低。

关键词推广, 重点还是在关键词上,至于关键词的收集方法我写的有文章, 大家可以从我的微信公众号上获取。用哪些关键词, 在我们国际站课程上PACO老师也有分享,不建议用泛词,很多泛词的流量高,但是没有用,点击和转化率低。一定要用自己的核心关键词和自己产品有关的词,尽量多覆盖,反正只有点击才扣钱,排名曝光又不扣钱,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如果你已经有产品在一些长尾词下排上了前几名, 我个人是不建议再覆盖这个关键词了, 因为长尾词本身竞争就小,你又已经有排名了, 再用直通车推就是浪费钱。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国际站站点都是以p4p产品为优先产品,客户通过关键词搜索后都会直接看到p4p,如果是有一定数据积累,并有自然排名靠前的产品的老平台还好,但是新平台是一定竞争不过的,所以在之后的发展中一定要开启p4p。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