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阿里国际站直通车关键词价值精准度?

阿里国际站运营过程中,关键词的价值判断主要:词的精准度, 词的热度。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了解判断方法。

在投放直通车过程中,国际站后台的扣费公式:(下一名客户的出价 * 下一名客户的推广评分)/您自身的推广评分} + 0.1元

1. 扣费≤出价

2. 排名=推广评分*出价

3.推广评分星级,也有具体的区别。

国际站直通车.jpg

直通车推广中,点击速度快的原因是因为出价高,排名位置靠前, 得要从数据去分析这个词是好是坏,如果这个词带动点击多,同时询盘也多,那就是好,如果词点击多,但就是没有反馈那就不好 (这是从词本身方面去考虑)

处理方式: 如果词精准,高点击,没有反馈,可以换下其他产品进行优推,一周后再看下产品的数据。如果词不精准带来点击,可以通过降为同行平均出价,或者按底价进行出价。

RFQ客户回复了会纳入询盘中吗?RFQ完成报价,买家回复的邮件不算询盘,属于站内信,在数据管家中也不统计为反馈,询盘是指买家通过产品或者公司供应商发布的第一次询价。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