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智能推荐主要位置及扣费模式

什么是智能推荐,是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直通车的一种付费推广方式,是在阿里巴巴国际站推荐场景中穿插原生形式商品信息推荐给意向买家,赋能客户,精准锁定买家群体,丰富再营销场景,提升转化率。

智能推荐投放位置

1. APP/M站-猜你喜欢(Just for you ):第2位开始,隔5插1。

2. APP/M站-跨店推荐(Recommended):第1、2、5、6、9位

3. 付费引流中间页-前五位

付费引流中间页:平台外投流量的商品承接页,系统匹配流量千人千面展示。

4. APP PUSH 定向推送页 第二位

智能推荐投放位置.png

除开原推荐广告位外,新增PC端的各行业首页频道前五的位置

国际站智能推荐扣费模式:按点击付费

点击价格=(下一名客户出价*下一名客户的推广评分)/您自身推广评分+0.01

智能推荐推广方式与原直通车推广方式的区别是什么?

原直通车推广方式属于搜索竞价广告,广告信息展现在主搜位置,买家即搜即现;守株待兔锁定当下搜索意图客户。

智能推荐推广方式是系统大数据分析买家历史行为及购买偏好,系统主动出击,匹配并推荐给最佳购买意向买家。

一个是被动承接流量,一个是主动匹配流量。

智能推荐有几种推广方式?

目前智能推荐有三种推广方式:搜索人群再营销推广,行业高价值人群推广,自定义搜索人群推广。三大推广方式助力商家找到精准目标人群。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