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如何利用亚马逊捆绑销售抢流量?

圣诞即将来袭,如何把握圣诞商机,在年底再冲一波销量,成为卖家们思考的难题。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圣诞节如何利用亚马逊捆绑销售抢流量。

在旺季流量争夺战中,“捆绑销售”可以帮助卖家大大提高竞争力。除了可以增加平均订单值(AOV),捆绑销售还可以列出独特的ASIN,赢得Buy Box并与价格之外的因素竞争。

外贸运营.jpg

一、选择合适的捆绑商品

捆绑商品必须是互补的,捆绑包的价值必须比单独购买一两个商品更大。合适的商品组合能够带动不同产品产生更多销量。以下选品方法可供卖家参考:

1、在亚马逊上搜索“Bundle”

卖家可以选择要销售的产品类别,然后输入关键词“Bundle”进行搜索,就可以查看其它卖家在这个品类中的产品捆绑组合及其销量。例如在“Grocery&Gourmet Food”类别中搜索“Bundle”:

2、参考“经常同时购买”产品

亚马逊上的大多数商品信息都会有“frequently bought together(经常一起购买)”部分。在这里,卖家可以看到哪些产品组合最受买家欢迎。

二、借助虚拟捆绑工具

虚拟捆绑允许卖家将5个以内的不同商品进行捆绑销售,买家可以从任意一个商品的listing页面购买捆绑包。其优势是卖家可以创建在捆绑销售后无需将预包装的库存发送到亚马逊,同时也不必为产品捆绑包创建单独的UPC。但该功能目前仅在美国站开放。

虚拟捆绑设置步骤:

1、登录卖家中心页面,然后找到“捆绑销售创建”。

2、从品牌注册产品中选择2-5个要添加到捆绑软件中的商品。

3、捆绑商品Listing最多可上传9张图片,主图应选择分辨率较高的图像,用于描述整个捆绑包。组件商品图像将自动填充。

4、选择产品和图像后,就可以设置商品的标题,描述和价格。价格必须等于或小于单独购买捆绑包中的商品价格总和。

5、为捆绑商品设置新的SKU并添加项目符号点。确保项目符号要点内容丰富且关键字丰富。

三、利用捆绑销售清理库存

捆绑销售还能够帮助卖家清理库存,节省仓储费。

卖家可以对其销量较差商品的受众群进行分析,将这些商品与他们可能感兴趣的其他商品进行捆绑销售。利用畅销品带动滞销品,减少滞销品库存积压。

四、亚马逊捆绑销售重要规则

卖家在进行捆绑销售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关于捆绑商品品类的规定

亚马逊规定,游戏、书籍、音乐、电影等产品以及礼品卡和二手翻新产品不能作为捆绑产品的主要产品,它们只能作为辅助产品,与主要产品捆绑销售,例如瑜伽垫与瑜伽书和瑜伽教学视频捆绑在一起。

2、选择正确的商品类别

尽管捆绑商品中包含多个商品类别,但它只能列在一个商品类别中,通常列在价格最高的商品类别下。

3、唯一的UPC和ASIN码

捆绑包中任何产品的UPC或ASIN码都不能为整个捆绑包所用,否则可能会导致Listing被删除。因此卖家需要为每个捆绑组合获取单独的UPC和ASIN码。

4、关于品牌

不要在捆绑包中包含没有品牌的商品,这会误导买家认为这些商品与捆绑包中的品牌商品属于同一品牌。在捆绑销售中可以包含不同品牌的商品,价格最高的商品品牌决定了捆绑包的品牌。

5、捆绑销售创建后将无法更改

一旦创建了一个捆绑包,你就可以永久使用,同时不能再更改其中的商品。如果你想在捆绑包中添加或删除某个商品,则需要创建一个全新的捆绑包。

6、捆绑商品标题注意事项

亚马逊关于捆绑商品的标题和产品功能项目符号中必须包含哪些内容做出了明确指导,其中需要注意的是捆绑商品标题必须包含单词“Bundle”。 亚马逊还要求标题中必须包含捆绑商品数量或每个商品的完整列表。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