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找工厂定制工厂商家成长体系

找工厂商家成长体系:定制工厂成长体系是专门为已入驻找工厂的商家量身打造,商家门槛、升级要求与现货完全区分。

定制工厂成长体系三大要素:完美询盘买家数、定制服务响应率和加工定制交易额(黑灰交易不计入)。找工厂牌级分为:金牌制造>金牌>银牌>铜牌>无牌级。

金、银、铜牌的商家门槛一致,为:1)开通诚信通会员;2)工厂信息完善度≥80%;3)发布3个加工定制商品;金牌制造工厂是在金牌工厂的基础上,要求商家额外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开通实力商家会员;2)注册资本≥50万且厂房面积≥300方;3)开通1v1语音专属服务;4)有1个3分以上的老板带看视频。金牌制造和金牌工厂是找工厂的核心商家,成为金牌制造工厂将入选【金牌制造榜】专属场景、找工厂发布会免费门票及授予【入选2020年1688找工厂金牌制造榜】奖牌。

定制工厂牌级将会影响在找工厂核心场景、特色场景、营销活动及商机权益,层级不同获得的权益也不同,层级越高权益依次递增。

1688定制工厂加工定制交易额:买家通过找工厂加工定制商品链路及卖家发起合约下单的交易额为加工定制交易额;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我们在做运营过程中,买家通过找工厂加工定制商品链路下单,以及卖家发起合约单下单。

买家发起合约.jpg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