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如何提高动销率?

什么是动销率?在1688平台运营中,平台动销率计算时间按照30天标准来进行考核,30天内全店有销售数据产品数作为考核重点,动销率越高店铺权重就越高。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如何提升。

动销率=(动销产品数/全店商品数)*100%

一般来说,动销率越高,店铺的权重就越高,你的店铺里面长期无动销的产品我们可以下架或者下架后重新发布新品,若是反季产品的, 可以暂时做先下架处理。

<a href=

如何提高1688店铺动销率?

1、完善商品到7星offer,优化商品详情页内容。7星商品信息能够有效促进转化率,提高买家体验,带动其它产品的关联销售。

2、设置商品推荐或关联推荐,帮助店铺商品之间引流,提升流量利用率,带动其它商品动销。

3、使用1688平台运营新客宝,针对不同等级的卖家或不同商品提供不同力度的折扣促进新买家下单转化。

4、主图视频促转化,全方位展示,突出产品特点/实力,提升买家对产品采购欲,提高体验。

5、特色服务,开通买家保障,提升服务竞争力。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阿里现在对卖家体验这块权重占大比例,所以做好店铺新灯塔评分的提升很重要,再者就是要提升店铺层级,做好回头率这块,保持店铺上新率、做好询盘转化;产品权重的可以从关键词坑产、销售笔数、销售金额、收藏加够率、回头率、好评率、退款率等,做尽量多的金冠品;做好人群个性化标签,只有人群标签精准才能保证系统匹配流量的精准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