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商运营怎么做好产品标题优化?

我们在做京东电商运营过程中,产品标题好不好决定着京东搜索排名,所以标题优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京东的搜索规则中,标题权重占比还是很高的。那么京东运营怎么做好京东店铺商品标题优化呢?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

京东电商运营怎么做好产品标题优化.jpg

一、标题尽量简洁,控制在45个字符以内

据京东官方的搜索优化白皮书表明:京东关键词排名的权重与字数有一定的关系,越长的标题不仅影响用户体验,而且会稀释关键词的权重。标题控制在45个字符以内,能发挥广告语促销的优势。

规范的命名格式是:中文品牌(英文品牌)+商品名称/型号(系列)+规格、材质类型、用途+颜色+货号。

简而言之,京东关键词命名规则是:中文品牌(英文品牌)+热搜词+产品特点(属性、功能)+类目+货号,并且避免空格、特殊符号、堆彻关键词。

二、京东行业热词

行业词是所有消费者的搜索行为反馈,核心关键词当然不能想当然,必须确保关键词确实有人在搜索,没人搜索的词没有任何价值,但是也要注意,在行业词里不是搜索指标和成交数据高就可以,而是与商品有关的关键词,否则有可能触犯京东搜索规则导致降权。

三、京东下拉词

通过京东首页输入你的产品主要关键词,下拉框中会展示与输入词相关的关键词。将下拉的关键词进行统计的表格中一做筛选,不过推荐词一般都有一定周期,要定时做好调整。

四、行业关键词

行业关键词可以看出点击次数,展现次数,用户访问此数,关键字交易商品件数排名,关键字交易金额排名,关键字交易订单数排名,成功下单用户数排名,更有助于我们选择关键词。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标给大家分享的京东运营中怎么做好商品标题优化,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