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阿里巴巴诚信通平台厂货通抽佣模式

什么是阿里巴巴厂货通?厂货通比较通俗的理解就是一种阿里官方与有实力的渠道商一起,给真正有实力的源头工厂做的一种深度代运营。相当于把自己的阿里店铺交给专业店铺托管,店铺事宜全部由渠道商组成的深度代运营进行操作,商家负责对接发货即可。下面多米咨询小编深度解读阿里巴巴诚信通平台厂货通抽佣模式。

厂货通.png

厂货通收费如何?目前给到的明确回复是店铺交易额抽佣8%,无其他附加费用;

报名厂货通需要什么资格?

1. 商家注册资本≥50W;

2. 日均供货能力>500件;

3. 实地厂房面积≥500㎡;

4. 仓储面积≥500㎡;

5. 年营业额≥2000W;

厂货通1.jpg

企业也可以通过厂货通超级单品的入驻形式,能够让商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部分商品在厂货通模式下售卖,获得更多的通道的曝光加权和流量扶持,同时有更智能化的运营机制对提报商品进行数字化运营。

简单来说, 加入厂货通之后,厂家每天只要负责发货就可以了,服务费收8个点的提成 ,对于有利润但不会运营的工厂可能会比较适合,但对于利润率不高的企业需要进行成本核算。

什么样的行业适合入驻厂货通吗?

1、如果做零售建议进入厂货通,厂货通的零售流量比较多。

2、根据企业目前需求,如果产品各方面都适合的话,也可以参加。

3、参加的单品利润必须高,利润薄的话很容易亏,不建议参加。

深度解读阿里巴巴诚信通平台厂货通抽佣模式,单品5%,整店8%(给阿里巴巴渠道商),企业在做店铺运营时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了解。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