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深圳百度VIP训练营第七届课程圆满结束

11月27-28日,为期2天的多米咨询百度网络营销课程顺利开课,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百度SEM付费新规则。

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百度的规则也一直在变化,如何更好的提升企业网络营销效果呢?在本次百度网络营销课程上,罗晓琴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百度SEM新规则,同时现场还就同学们在实际执行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比如行业太热,投放的词点击单价太高,如何能更好的解决;账户整体点击率低,转化效果差,如何进行有效提升;关键词质量度都在5-6徘徊,如何更好的提升质量度,现场罗晓琴老师都一一为大家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真正的学懂,学明白如何进行检查和改进,同学们也表示,这和以往学习的完全不同,是实实在在的干货。

现场罗晓琴老师还带着同学们重新挖掘精准市场,从企业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如何进行市场挖掘、市场竞争情况、平台对手运营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真正能够理解百度SEM账户搭建的方式,真正让企业学有所获。

同时让同学们在课程现场梳理账户运营情况,新的同学对账户进行搭建,同时对计划、单元、关键词,以及创意及高级创意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颠覆了对以往的认知,原来百度SEM还可以这么玩,现场干货满满,同时同学们也期待着下一次的上课。

做为企业电商运营的培训机构,多米咨询一直以企业效果为己任,帮助更多的企业在互联网上取得效果,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同学走进来,做出更好的业绩!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