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之百度SEM账户搭建5种方式

我们在做百度付费时,账户的搭建非常重要,做好了计划、单元层级,其实也省了我们很多工作,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网络营销推广之百度SEM账户搭建5种方式。

账户是按推广计划——推广单元——关键词来划分的。账户的结构是固定不变的,但是不同的产品特性要定制不同的策略。

网络营销推广.jpg" alt="网络营销推广.jpg"/>

一、核心与长尾搭建法

通过把关键词按照核心和非核心关键词进行账户搭建。按产品:如果该项目推广的产品比较多,就可以按产品分类进行推广,每个产品都设置不同的计划。

比如做环保行业的公司,有不同的产品,喷淋塔、风机、酸碱设备等,就可以把这些产品划分不同的计划,进行投放。

二、需求分析搭建法

需求分析搭建法就是从心理学角度考虑,通过搜索关键词时受众的心态层级进行账户搭建的方法。

我们拿分好的五类词(品牌、竞品、通用、人群、项目)进行需求分类,将合适阶段的关键词放在相应的层级当中

三、字数搭建法

字数搭建法就是通过严格的关键词字数进行账户搭建。

规则只有一条,就是按照关键词的长度进行账户分类。

四、关键词分词是重点,单元内的词要保证3点:

1.网民搜索意图一致

2.业务类型相近

3.词性相同(名词、疑问词)

良好的创意表现是建立在清晰的账户结构及对用户搜索行为的分析上,不仅能准确的撰写创意且能更快的维护添加创意。在不同的展现位置,创意的展现效果有所不同。

五、按时段搭建

比如某个产品在下午4点的时候,咨询的比较多,那么就可以在下午4点的时候,把出价比例提高一些。比较差的时间段可以降低出价比例。没有咨询的时间段,就可以暂停计划。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网络营销推广之百度SEM账户搭建5种方式,我们在做运营中,一定要做好规划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