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产品标题和关键词设置技巧

在阿里国际站运营时,产品的标题和关键词设置非常重要,比如大B客户相对一次性单品购买力较强,有自己的稳定客群和市场,所以可以接受高起订量的定制。小B客户相对一次性单品购买力较弱,有自己的流动客群和不稳定市场,所以接受的起订量较低。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产品标题和关键词设置技巧。

国际站运营.jpg

如果产品本身要300件以上才能定制LOGO等,小B店铺,那么普遍认为不适合填写Customized/OEM/ODM在标题上。

产品关键词是从产品标题中提炼出来的着重推广的词组,一般由2-3个词组成,可以是曝光词和半精准词,精准词的设置需要看产品特性,大部分产品不适合。

某些器材的零件会比较适合这种词,专业度越高的产品适合快速锁定精准客群,因为本身是冷门或蓝海产品,有特定的使用场景。

曝光词一般是产品词本身,例如拳击沙袋或者注水拳击沙袋,如果注水拳击沙袋上架和搜索人群较少,建议用拳击沙袋,或者同时使用。

半精准词是在产品词的基础上再添加一个属性词/营销词,营销词和属性词没有明确的界限。

产品规格按实际的填写,如果有显示尺寸,也是同理。

关联证书如果没有,不用关联。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设置好标题对我们的自然排名也是有帮助的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