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运营产品主图发布规范

国际站运营产品中,用户会通过主图第一时间决定是否要点击进来,所以我们在发布主图时,一定要满足平台的规则 ,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国际站运营产品主图发布规范。

一、产品图片:基础门槛要求,必须满足,否则无法发布商品

1、图片大小:不超过5M!

2、图片比例:正方形最佳(比例在1:1~1:1.3或1.3:1~1:1之间)

3、图片像素:大于350px*350px

国际站主图.jpg

二、行业化优图规范

1、尺寸比例:建议640*640以上

2、图片数量:建议3张以上,可以展示SKU、产品正面、背面、侧面、细节、商品标签细节等

3、图片一致:产品名称和图片必须一致

4、主体:大小适中,居中展示,不宜过大过小、不完整;

5、背景:建议浅色或纯色底,推荐使用白底(如浅色产品可用深色背景),不建议彩色底及杂乱的背景;

6、Logo及标志:logo固定左上角;部分行业可添加认证标志,固定左下角

(允许添加认证标注的行业:汽车、摩托车 运输 电气设备和产品 照明 机械 仪器仪表 机械部件及定制加工 安全防护 通讯 工具)

三、产品视频

产品主图视频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因为视频对流量转化影响非常大,有些产品一定要通过视频来传达,比如音响,显示器等。另一方面,买家可以通过视频全方位了解产品细节,360度无死角,这个是图片替代不了的。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