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平台商品力成长智投方案全新升级

买家在平台采购需要找好的商品,卖家在平台需要商品快速的流通,平台需要更好的链接买卖家的需求。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1688平台商品力成长智投方案全新升级

商品力是平台衡量一个商品好坏的指标,一般情况下,商品力层级越高,证明商品品效越好。

1688平台商品力层级:普通商品--趋势品/爆品--金冠商品--镇店之宝

1688店铺商品成长路径.jpg

目前,越来越多的商家,很重视商品的成长,基于此背景下,商品力成长智投方案全新上线,致力于帮商家提升商品升级率,助力商品力成长。一期目前以优先体验形式开放订购。

1688平台商品升级考核指标

商家核心通过围绕商品的基础建设,在线交易,客户服务,本地服务4项综合指标,进行运营提升商品等级。

商品力成长智投方案,能帮助商家在线交易能力(买家数+GMV)快速提升,从而加速商品升级,商品力成长。

阿里1688平台商品力成长智投方案选品逻辑

1、商品信息星级>=5星offer

2、算法侧选取【普通品】&【趋势品】&【爆品】中,按照商品力(【普通品】--【趋势品】/【爆品】--【金冠品】)升级概率从高到低优选top200条

推广商品将每天更新,广告主可以对商品取消推荐,取消推荐的商品将不再进行推广,当天即可生效。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