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助农‘县长纷纷直播带货,帮助滞销农产品成交额超50万斤

“万荣苹果双糖心,糖度和营养成分都很高。点一下显示屏正下方的连接,如今就提交订单选购很甜蜜脆性价比高的山西省万荣苹果,也有多种褔利即可领取...... ”3月2日下午十二点,在万荣县副县长宋晓英的甜瓜视频直播间内,一场主题风格为“齐心合力战疫 ,八方助农”的直播间卖农货主题活动已经火爆开展。宋晓英与西瓜小视频原创者“小英子和小萍子”等相互直播间市场销售本地土特产山西省万荣苹果。三钟头直播间后,共售出超出10.6万公斤,成交量近55万余元。

据了解,这次“齐心合力战疫 ,八方助农”农业产品直播间出售主题活动,由西瓜小视频协同头条、抖音短视频相互进行。湖南益阳、安徽砀山、广西平南、新疆省尉犁、辽宁庄河等10个地域的县委书记各自于2月29日至3月2号在西瓜小视频直播间出售本地农特产品,试着用新技术应用处理农业产品因病疫情销售市场遇阻的难题。除此之外,“土壤的芳香”、“步衣小童”、“村野小丫头”等10位西瓜小视频原创者也在主题活动中与县委书记们直播间联线,助推高品质农业产品摆脱古寨。

县长直播.jpeg

右为龙门县副县长罗光少在西瓜视频直播间

在广东龙门县的直播间主题活动中,龙门县副县长罗光少將直播房间搬至了种植园。“这一橘子皮一剥就开过,不容易剥得手里一手油”,罗光少在种植园内边去皮边向网民展现。以便激励大伙儿多多的选购故乡的新鲜水果,罗县委书记还数次在直播房间内派发优惠劵并进行抽奖,“龙们年桔,人们如今手机截图抽奖活动,谁在手机截图前五个人们就免费领取8斤,5、4、3、2、1......”。罗县委书记栩栩如生、贴近生活地出售让龙门县直播房间人气值不上一小时就超出了100万。接着,西瓜小视频三农原创者“村野小丫头”的联线添加,更产生了大量关心农特产品的网民。大伙儿竞相在直播房间评价,“龙们年桔美味,快抢”,有网民称自身一次性买来三箱。

据悉,龙们年桔是龙门县土特产,早已有上百年历史时间,2007年变成國家地理标志。龙门县的亚热带气候、富饶的土壤层给与了年桔优良的生长发育自然环境。从上新世纪八九十年代刚开始,龙门县早已是我国的年桔主产地。

“大伙儿也了解,自打疫情出現至今,人们线下推广门店没法一切正常运营,多地货运物流也遭受危害,这让县上农民栽种的农产品营销遇阻。此次在西瓜小视频直播间期望协助农民们把库存积压的龙们年桔售出。”罗光少表达,“主题活动中的优惠劵等均由西瓜小视频适用,服务平台干了许多 工作中,期望协助人们高品质的农业产品摆脱古寨。”龙们年桔根据直播间总共售出10万余斤,销售总额近40万。

“山山泉水好,米脂米好”、“梨,還是砀山的好”、“一口万荣果,三天绵绵不绝香”......以往三天,10位县委书记在西瓜直播间中,售出了辽宁庄河草莓苗、安徽省砀山县的百年老酥梨、喻意开心的山西万荣县iPhone、云南省元阳县的红米note、广西平南的牛奶枣、湖南益阳的剁椒等十余种农特产品,总销售量超50万公斤,销售总额近300万余元。


县长直播2.jpeg

左为榆林市常务副市长、米脂交通局长帝国忠,右为庄河市常务副市长于景涛

西瓜小视频及头条助农责任人表达,新冠肺部感染病疫情产生至今,因交通运输遇阻、一部分线下推广买卖中止等缘故,许多 地域农产品营销遇阻。此次与十位县委书记协同出售都是期望依靠服务平台优点,根据直播间的方式摆脱地区限定,尽快协助农业产品出售。

公布数据显示,早就在2月18日,西瓜小视频、头条、抖音短视频就协同农牧业农业部管理方法干部学校、北京精准脱贫援助办、中国经济扶贫网、头条、抖音短视频进行“齐心合力战疫,八方助农”主题活动,并在APP内开设“战疫助农”话题讨论会员专区,协助全国各地农业产品寻找销售市场。

在“战疫助农”话题讨论下,早已有来源于全国性各地的农产品营销信息内容。主要包括广东省长岭村400万公斤黑皮冬瓜、四川金堂县900吨红萝卜、云南红河州100吨红皮土豆等。据表露,现阶段已根据网上服务平台市场销售农业产品265千件,根据信息内容连接促使公司线下推广购置农业产品约250万公斤,整体销售总额达1.13亿人民币。

“八方助农”新项目负责人称,将积极主动运用服务平台的信息内容派发优点,协助全国各地高品质农业产品保持销售市场连接。假如有市场销售艰难的农民、出产地政府部门工作员、原产地生鲜配送企业或内容营销的从业人员必须销售支持,可根据甜瓜农夫官方网账户联络服务平台,服务平台将积极主动助推高品质农业产品的电子商务市场销售。

“战疫助农‘县长纷纷直播带货,帮助滞销农产品成交额超50万斤,这次与十位县长联合售卖也是希望借助平台优势,通过直播的形式打破地域限制,更好地帮助农产品售卖。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