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淘宝直播首秀,一晚成交1.28亿

5月17日,汪涵在淘宝开起全球首档直播综艺,2000万人围观。一夜帮蔚来锁定1.28亿元订单。据悉,汪涵将常驻淘宝直播,1年之内预计将开36场直播

汪涵在淘宝直播.jpeg

单看汪涵淘宝直播间的设计,就像综艺节目的演播厅。直播一开场,汪涵大哥一把折扇走进直播间,侃侃而谈,每件商品都能说出不同的典故。

别看汪涵平时不上网,但一进直播间就找到了感觉,全场金句频出:“我虽然没有微博,但我有王一博;虽然没有高流量,但我有高天鹤;虽然没有迷弟,但我有欧弟……”谈起前几天半个娱乐圈为他的淘宝直播综艺打call,他来了一段“谐音梗”。

这场直播综艺给淘宝直播间里的“宝宝们”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带货力则依然惊人,全场补货15次!平均每15分钟就被抢光了一次。评论里惊叹:“汪涵的带货力居然也这么强!”

这其中,15万斤甜瓜秒光,湖南霸蛮米粉、安化黑茶……样样火爆。作为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广大使,汪涵把淘宝直播综艺变成了助农舞台。

5月18日消息,昨晚汪涵的首场淘宝直播中,为蔚来汽车开辟了约40分钟的专场,其CEO李斌在现场和汪涵、李锐试驾了一款红色ES6。

汪涵、李锐、李想组成的主播“铁三角”总共带货320台ES6,试驾预约5288个,锁定销售额约1.28亿元。据悉,直播结束后,订单仍在持续增长,截至目前已锁定销售额近1.5亿元。

据了解,特斯拉和蔚来汽车自从2月以来,都在积极地推进“云卖车”,通过直播来开拓被疫情影响的销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