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蘑菇屋助农直播,真正向往的生活

这一次,薇娅还将自己的直播间搬到了蘑菇屋,在节目中为大家呈现了专业主播从开播准备到直播结束的整个过程。作为带货主播,薇娅在节目中也保持起了“老本行”,现场助农直播

薇娅向往的生活直播.jpg

像薇娅这样的专业主播,他们对设备的要求也是要专业级别的。

作为带货主播,薇娅在节目中也保持起了“老本行”,现场助农直播。在节目播出前,就有网友为薇娅点赞,不为别的,就因为她的专业。薇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搭建了一个简易的直播间,说是简易,但是灯光摄像一应俱全。

薇娅向往的生活直播2.jpg

直播设备不简单,直播前的准备工作同样不简单。首先要先跟商家对接,对将要直播的产品进行了解和把关。薇娅和黄磊、何炅特意开车去了果干商家,试吃并且了解果干的库存。开播前还要拉一个群,一系列流程下来,听得蘑菇屋成员四脸懵。

正式开播前,还要用小号测试设备。为了达到好的直播效果,薇娅会用一个没人看的小号,提前调试好直播间的灯光、声音等。

所有准备工作都在开播前一个半小时做好了,通过《向往的生活》还了解到一个冷知识:开播前,主播能看到大家的评论,也能在镜头中看到自己,但观众看不到。

随后薇娅开始助农直播,为当地的农民在网络上售卖菠萝。助农直播,农民增收,淳朴的脸上难以掩盖他们的源于内心的笑容,这是他们向往的生活,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这是薇娅向往的生活,也是整档节目所有录制人员向往的生活!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