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产品发布数量多少合适?

在阿里国际站运营过程中,我们发布产品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覆盖关键词,一个是丰富完善店铺种类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产品发布数量多少合适?

在早期的阿里国际站操作中,可能大量的铺货就能带来不错的效果,但现在阿里对重复铺货审查很严格。再想像之前那样靠大量发产品带来效果已经不合适了。实际上,产品发布的目的是为了进行关键词覆盖。

阿里国际站产品发布数量.jpg

有的企业品类多,产品多,关键词多,需要发布的产品自然也多,有的产品没那么多,相对产品不需要发那么多。但是企业要避免一个误区,我的产品少,所以每个产品发一个链接就可以了。

要知道买家的搜索习惯都是不同的,即便是一个产品,对其的叫法可能也有有所区别,所以,企业需要通过阿里国际站站内站外各种渠道去搜集精准关键词,发布产品是为了覆盖关键词,所以按正常来说,我们发的产品数只要覆盖完关键词就可以了,有新的关键词就发布新的产品进行覆盖,这样的维度是按照关键词数量来进行产品数量的发布。

不同行业发品的策略是不一样的,多米咨询小编也建议大家,可以统计一下你们行业的做的好的一些店铺的产品数量,作为产品数量参考。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