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运营中关键词出价技巧

企业在做阿里国际站运营时,关键词的出价要有一定的策略,切记所有关键词都一个价格,或者从不调整。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运营中关键词出价技巧。

关键词出价需要结合关键词的分组情况,如果你已经按照价格分好组后,那对高价词就可以使用“田忌赛马”的策略,竞争激烈时我们先避一避,等大家消耗的差不多了,我们再去抢占排位;对于中价词,我们多关注价格变化,定时去调整价格;低价词可以根据你细分的程度来设置抢占第一或第三至五名的位置。

国际站关键词出价.jpg

对于出价调整的频次上,个人来讲,在实际操作中,并不会频繁调整价格。一来时间有限,每天只能关注到重点词,大多次会根据周数据进行整体调整。二来根据实际经验,频繁调整出价,并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反倒因为价格的来回调整,不知道问题根源所在。

关于具体出价上,除了不要犯“把10元修改成12元时写成120元”这样的低级错误外,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前五的价格有时候差距很大,例如前五的出价分别是30,28,27,21,14,13,这时建议选择出价14元。

另外多米咨询小编建议,如果关键词自然排名很高,没有必要开P4P,但是打造首页双曝光,用这个已经在首页的关键词加入P4P设置优先推广另外一个产品,这样首页就出现两次你家的产品,又增加了店铺的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