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运营后台日常操作要求

很多新手做了阿里国际站,但是不知道日常该如何做运营和管理,下面多米咨询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运营后台日常操作要求。

1、每天要去看RFQ,在二十号左右会有限时免费报价

2、经常要登陆后台分析直通车情况,产品数据,产品是否有问题

3、一周更新一次橱窗

4、每天去看看同行的价格,新品,主推产品的情况

5、坚持上传产品

6、每天两百封EDM邮件,开通跟回提示要解析邮箱进行站内营销

7、做访客营销- 访客营销有这几个地方,营销后可以点开旺旺和客户直接聊,增加转化,询盘那里的推荐买家

8、主页进去有提示智能圈访客

9、访客详情可营销访客

10、按客户市场时间调整直通车出价。记录下客人国家和发送时间,来制定合适的调价时间。也可以用服务中心的工具帮忙调价。

11、详情页重点关键词要多次出现,如属性里,详情里,包装等地方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整理的,阿里国际站运营后台日常操作要求,我们在平时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计划,才能更好的提升平台的运营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