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短视频高效引流必杀技#话题标签

企业在进行短视频运营的时候,也需要学会给自己的作品添加#话题 来为自己寻找更加精准的流量和谋求更多的曝光。越是垂直的账号使用的话题越要垂直,一方面要实现精准获客,另一方面也要实现品牌的差异化。

比如说:#企业短视频、#机械行业短视频、#本地美食排行榜……这些都可以算作是关键词。

为了更加精准获客,增加曝光,企业短视频具体应该如何添加话题标签?

1. 公司名字,所有的企业都要去创建自己公司的品牌话题,尤其是招商加盟,传统机械,教育培训这类重视品牌推广的企业;

2. 行业词汇,短视频,可以帮助获得更多精准的流量,如果竞争激烈,可以选择相对垂直的行业词汇,比如:机械行业短视频;

3. 企业竞价广告账户中展现,点击比较多的关键词,这类词汇是全网用户比较关心的话题。

有内容的地方永远不缺搜索,我们的作品绝对不是发了之后,就再也没有用了,所有的内容都可以通过文案和话题再次被激活,就能源源不断地给自己增加流量。

可以说,好的文案和有效的话题标签,可以让你的视频生命力更长,获客更加有效。

再分享给大家一个小技巧,利用目标用户的特点进行设计话题,比如说:#森系女孩爱用眼影、#新手小白剪辑教程、#营销入门必看十本书……既能够获得精准的用户,同时还能作为文案的一部分,吸引用户点进来。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