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淘宝直播带货第四场创明星直播新纪录破2.2亿

刘涛的直播间又火了!6月6日晚,刘涛淘宝直播引导下单金额超2.2亿,再创明星直播新纪录!从“入职”阿里之后的四场直播,场场过亿,新客占比达到90%以上,为商家实现了疫后的品牌回血增长,不亏为阿里明星带货一姐。

刘涛直播1.jpg

2020年,聚划算正成为品牌商家成交达成的持续爆发增长点。

618期间,刘涛“刘一刀”所在的聚划算百亿补贴官方直播间,成为划算的代名词。6月6日晚上的直播是聚划算百亿补贴66盛典的重头戏,10万件商品只要1分钱、6.6元抢汽车、金条,让这一场直播“全程高能”,实惠惊喜连连,让买家“剁手”到停不下来。而彭昱畅和俞飞鸿两位“飞行嘉宾”也加入到为“刀客”砍价的行列。

这是刘涛从5月“入职”阿里以来的第四场直播。场场成交破亿的记录也显示出刘涛对于粉丝和品牌强劲的号召力。而这一次直播再度刷新纪录,也完全展现出了她的“带货实力”。聚划算百亿补贴的硬核补贴和极致价格,与直播体验深度融合,让刘涛的直播“叫好又叫座”!刘涛直播,也成为明星“专业范儿”直播的代表。

成为聚划算官方优选官以来,刘涛与聚划算在直播领域的合作玩法不断纵向加深,沉浸式、场景化的直播内容正在为电商直播行业开辟新的思路。5月14日刘涛的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间首秀就已卖出1.48亿元商品,为当晚观看直播的2100万人提供了有正品保障的划算购物场景。

直播.jpg" alt="刘涛直播.jpg"/>

在本次618中,明星进入平台直播已经成为常态化,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都在邀请明星进入直播间。与刚开始明星进入直播间表现不同,无论是在成交量和专业度上,目前明星直播的成绩都有所提升。

此前,在娱乐圈活跃的知名经纪人杨天真也宣布结束14年的艺人经纪生涯,进入直播行业。淘宝直播启明星业务负责人透露,其实在杨天真之前,许多国内知名经纪公司已经开始调整方向,瞄准直播。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