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国际阿里站搜索排序5大误区

企业在阿里国际站做推广前,如果本身基础很差,那么方向不对,努力事倍功半,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避免国际阿里站搜索排序5大误区。

一、三个关键词必须填满

实际:是否填满并不影响搜索结果顺序,主关键词必填,另两个关键词是供您在产品有多种叫法的时候使用,如果没有则不用非得填满

国际站标题.jpg

二、 关键词比产品名称重要

所以名称可以很简单,关键词填写好就可以

实际:产品名称是第一匹配要素,关键词是对产品名称的校正,两者都需要认真填写

三、罗列关键词对搜索结果有利

实际:罗列会让机器辨别不出主关键词,对搜索结果很不利

四、用不同的或者相近的关键词不断发布产品信息对搜索排序有利

实际:这种铺词行为会导致您网站上出现大量的重复产品,严重影响买家体验;且产品越多管理维护的成本也就越大,会导致网站上出现大量零效果产品,产品数量越多、零效果产品的占比越大,排名受影响的程度也会越大

五、三个关键词写得一样对排序有利

实际:三个关键词写得一样跟就写一个关键词在搜索中的效果是一摸一样的,且关键词对排在前面还是后面没有影响作用。

多米咨询小编建议,关键词不要太长或添加公司内部产品型号,买家较少用很长的词搜索,若产品型号非行业内通用,买家搜索热度可能不高;买家喜好度上线后单复数会影响到排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