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一小时预售战绩美妆7分钟破5亿

天猫公布天猫618正式开始1小时数据显示,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达到515%。其中,消费电子、家装等行业率先实现7分钟破1亿,美妆7分钟超5亿。

天猫618.jpg

天猫方面介绍,今年天猫618从5月25日零点开始商品预售,6月1日零点正式售卖,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618期间,天猫将和多地政府、品牌联手,发放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

目前,已报名参与今年天猫618的品牌已超过10万家,比去年翻了一倍。包括俄罗斯、新加坡等9国官方旗舰店,以及广州小蛮腰、成都宽窄巷子等9大地标旗舰店。

在玩法上,今年天猫618在去年“满300减30”基础上,推出每满300减40的优惠。

美妆品牌们也收获了自己的最佳业绩:预售的第一小时,包括悦木之源、纪梵希等27个品牌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其中娇韵诗仅用30分钟就拿到同比去年翻10倍的好成绩;Sisley1分钟成交额是去年全天的10倍。

作为疫情后大规模的一个购物季,今年618期间,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均打出百亿补贴旗号,引领疫后消费回归,促进内需潜力释放。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