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企业疫情消散下的“回血之战”

受到疫情的极大影响,不论是品牌商,或是消费者,都期待经营和生活全面回到正轨。尤其对商家来说,这次618大促也被视为回血的一战。

天猫平台618.jpg

早在5月19日,天猫就将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5月25日,天猫、京东、拼多多都在同一天开启了618的预热。

国家邮政局统计显示,4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65亿件,同比增长32.1%。五一黄金周是传统的出游季,往年,电商的业绩走势会因此趋于平缓。但今年5月1日至5日,全国邮政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11.02亿件,同比增长了41.8%。

可见,消费回补的热度越来越高,618将成为一个爆发点。截至5月20日,参加天猫618的商家旗舰店一个月增加了2.6亿粉丝。

今年,天猫618的优惠力度和商品供给都空前加大。目前,报名参加今年天猫618的品牌商家比去年翻了一倍;在618发布的新品超过200万款。广州小蛮腰、成都宽窄巷子等地标,也将第一次在天猫开设旗舰店。

对大部分商家来说,今年的618是疫情消散下的“回血之战”。多米咨询小编也期待着618的新战绩。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