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淘宝直播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今年天猫618,淘宝直播将迎来更大的爆发。300多娱乐圈明星将赶来淘宝直播。把淘宝直播间当成通告来赶,在这个天猫618会成为更加普遍的现象。除此之外,600多位总裁也已早早预定了天猫618的排期,等着来淘宝直播带货。

天猫已经成为品牌创新的聚力地。品牌不仅把天猫作为新品首发主阵地,更在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小黑盒等助力下,新品研发速度提升2-5倍,让新品一出即成爆品。天猫618也成为新品、新品牌集中爆发的重要赛道。据悉,今年天猫618将有超过200万款新品发布。

天猫618日历.jpeg

在玩法上,今年天猫618在去年“满300减30”基础上,今年优惠力度再加码:每满300减40,不仅如此,消费者无需提前领取购物津贴,下单自动扣减,一次就省两顿早餐。

在折扣力度上,天猫618商家也是诚意满满:每天一台五折车、100款奢侈品参与聚划算百亿补贴,以旧换新、0点超级秒杀、618理想生活列车等,都将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宜。

把失去的补回来,疫情后的大规模的购物季618,成为各大商家的“回血”战场。

受到疫情影响,湖北商家华贵集团60%的渠道被直接关闭,无法产生任何销售,而直至现在,华贵集团整体传统渠道线下销售只恢复不到30%。

不过,虽然疫情对线下冲击巨大,但是华贵集团在线上的表现,正逐步帮助自身走出困境。“我们在阿里平台的5家店铺目前整体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三倍,缓解了我们线下渠道所带来的损失。”华贵集团总经理杨富源表示。

而为了参加今年天猫618,湖北商家洪湖农家投入了6年来的大力度,参与人员是去年的2倍。疫情发生后,线下餐饮停业,1200多名员工停岗,粗略计算损失了6亿。而3月以来,一场淘宝直播让洪湖农家重拾了信心。

“1晚卖出了200万元藕带,相当于我们平时1个月线上的销售额总和,瞬间觉得希望回来了。”电商负责人余愿说。天猫618开场1小时,洪湖农家成交额增长迅猛,超过预期。

“今年天猫618预计将创下新纪录。过去一个财年里,天猫上诞生了2200个销售额过1亿的品牌,这个数字会在天猫618期间进一步扩大。”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总指挥家洛表示,天猫618将帮助商家打赢疫情后的“回血之战”,为下半年的发展带来宝贵的希望。多米咨询小编也期待着大家618的好成绩。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